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 買股19年結算沒賠過 他靠這幾招笑傲股市

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買股19年結算沒賠過 他靠這幾招笑傲股市
Dec 6th 2018, 12:43

玩股票19年沒賠過錢?一名診所醫師接受「鏡週刊」訪問表示,自己在投資市場中不斷學習,曾經被電子股修理,但如今的他搖身一變成為專業投資人,手中擁有一千多張中信金股票、市值逾2500萬,這名翁姓(化名)醫師也自信的表示,研究股票不需花時間,並表示「我玩股票,沒有一年結算是賠錢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